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买火车票 微信上买火车票要注意什么

    在买火车票这件事上,有的人为了图方便,可能就会直接选择在微信上买了,但对于还没试过在网上买过票的人来说,一旦看到别人通过微信这么容易就买到票之后,就会跟着好奇微信怎么买火车票了。在微信上买票的话,自己也不用再在手机上多下一个软件了,那么微信怎么买火车票呢?

    微信火车票购票成功可靠吗
    微信火车票购票成功可靠吗

    首先就是进入到微信的“钱包”里,选择“机票火车票”,接着填上出发城市、到达城市和出发日期进行查询,结果就可以看到符合要求的所有火车票了,到这一步大家应该就知道微信怎么买火车票了吧。那就是选择自己要购买的车次,然后一步步跟着操作。

    微信买火车票怎么取票
    微信买火车票怎么取票

    一般初次操作的话,是需要添加乘客资料的,相关资料完成后就可以提交订单,接着进行付款就可以了。订票成功后,返回到个人中心还可以看到火车票的购买情况,最后就是在出发那天去火车站、代售点或者自动取票机取票即可。

    通常即使大家一开始不知道微信怎么买火车票也没事,因为只要找到“机票火车票”这一项,那么就可以根据页面的提示进行对应的操作了。但要提醒大家的是,通过第三方平台买火车票的话,要注意在付款之前先看看订单详情。

    像有些平台是会附加保险或是其它收费项目的,如果用户直接购买的话,那么付款总额就不止火车票的票价了,这种隐形消费事例是时有发生的,大家在买票时要留意一下,因为有时候一些项目其实也没有非买不可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