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SE二代3月份发布 iPhoneSE售价多少钱

    虽然现在大家都喜欢大屏手机,但是还是有部分人喜欢容易单手操作的小屏幕手机,就连苹果也是推出自家的小屏幕手机iPhoneSE。近日,据相关消息透露,iPhoneSE二代3月份发布。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undefined
    iPhoneSE

    对于,很多喜欢小屏幕手机的用户来说,iPhoneSE绝对是目前性能最好的小屏幕手机。这款机器搭载的A9处理器和2GB运行内存,确实比目前很多的千元机器性能还要高上不少。

    不过随着iOS的几次升级,这款机器的续航再也没有当年那么强悍了;现在的iPhoneSE在iOS10的情况下,亮屏时间可以达到十几个小时,目前升级到了iOS11,续航最多8个小时左右。即便是苹果公司通过降频来降低手机的性能,依旧没有挽救续航时间。

    近日,网上曝光了iPhoneSE二代的一些消息。小编认为目前还是非常可靠的,iPhone在全球的增速缓慢,即便是跨时代的iPhoneX也没有大幅度提升iPhone设备的销量,所以苹果公司也许会推出新款的iPhoneSE来刺激销量。

    设计方面,iPhoneSE二代很有可能采用iPhoneX的全面屏设计,但是出于成本考虑,不会用上iPhoneX的OLED显示屏;但是即便是LCD显示屏,用上iPhoneX的全面屏设计也是极有辨识度的。

    配置方面,作为“清库存”系列的产品,iPhoneSE有可能会采用iPhone7系列上所采用的A10处理器,依旧是2GB运行内存起步,存储很有可能上升到32GB,这是为iPhone7配件清一波库存。

    那么iPhoneSE售价多少钱,参考上一代的iPhoneSE在国内3288元的起售价,小编认为iPhoneSE也将延续上一代的售价。据外国媒体报道,iPhoneSE将会在今年三月份和大家见面,到时大家会不会购买这款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