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MacBook电池耗电大 苹果手机换电池多少钱

    苹果品牌的产品一般价格都比较贵,但是还是有不少的果粉热衷的,当然无论是手机还是笔记本,其待机的耗电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近日大家对于苹果MacBookk笔记本电脑电池的问题很是关注,原因是苹果MacBook电池耗电大,被指夸大MacBook待机时间,这是怎么回事呢?

    undefined
    MacBook电池耗电

    据了解在苹果公司承认并为iPhone电池问题道歉后,另外一个电池问题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这次是MacBook笔记本电脑。苹果MacBook电池耗电大的问题遭到用户反映,这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MacBook电池

    之前有部分MacBook向用户承诺,最长待机时间可达30天,然而事实却不是这样。据悉有用户称他12英寸的MacBook在未使用的情况下,耗电量超过预期值2倍,达到7%,10天电量就完全耗尽了。

    对比30天的待机承诺,这可是差了三分之二,但是因为该用户购买了AppleCare+服务,他便把自己的MacBook拿到苹果店,想换块新电池。但是技术人员进行电池诊断时,并未进行待机时间测试,结果就是笔记本没问题,更换不了。

    当MacBook合上一段时间时,它的电池每天平均耗电不应该超过3.3%。然而现实是,一些MacBook电池的耗电量是这一水平的2倍至10倍,导致电脑在仅仅3天至15天后就会因电池耗尽关机。一些用户反映,即便在关机后,MacBook每天的耗电量依旧达到15%,但是苹果称:“这是新一代硬件的正常表现。”

    如果是手机的话更换电池怎么样呢?苹果手机换电池多少钱?苹果的官方售后更换电池的话,所有iPhone更换电池统一价格为79美元(约合人民币485元左右),但具体还要看手机的型号才能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