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喝水银被救治 2018水银最新价格多少钱一斤

    说起来水银,你知道是什么吗?汞是化学元素,元素周期表第80位,所以就俗称水银。水银是一种剧毒,不小心喝到了水银那就是会没命的了。近日,有一个男子喝水银被救治,真是太幸运了!

    undefined
    喝了水银有哪些危害

    据悉,喝水银患者是年近6旬的老人,由于他当时在跟他人发生矛盾一气之下喝了4斤水银,由于他喝水银量过大曾被多家医院拒绝收治,幸亏西安市中心医院职业病中毒科医生及时收治使得患者转危为安。如果喝下水银的话,稍有不慎就会导致胃肠道破溃穿孔,倘若患者出现胃肠道穿孔,致使水银流入腹腔,由于及时彻底清除,这将会大大降低患者的生存质量甚至危及生命。

    据报道显示,在1月1日,有人因跟他人发生矛盾竟然冲动之下喝下水银。这位患者已被西安市中心医院职业病中毒科救治,目前大量水银已排出,患者已脱离生命危险。不得不说这位男子喝水银被救治实在是命太大了,我们都知道水银是一种剧毒,是人都不会去碰它的,那么现在水银最新价格多少钱一斤呢?你知道吗?

    水银最新价格

    据了解,目前水银最新价格纯度99%的水银是840元每公斤,90%的水银价格是750元每公斤,80到85%的是600元每公斤,目前上面水银的价格都是比较偏高的,往后可能水银市场应该要往下走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