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怀孕每天吃粉笔 吃粉笔的危害有哪些

    粉笔是老师以及学生都要接触到的,但你见过吃粉笔的人吗?这不,近日一名女子怀孕每天吃粉笔,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了解到。这名女子在怀孕期间患上一种名叫异食癖综合征的怪病,每天都要吃粉笔,而且越到怀孕后期,吃粉笔的数量就越多。

    undefined
    女子每天吃十根粉笔

    英国女子怀孕每天吃粉笔,实在令人惊呆!女子表示,这不是她第一次出现这种怪癖,怀第一个孩子的时候她就迷上了吃厕纸,而现在怀第二个孩子则迷上了吃粉笔。但是奇怪的是生完孩子之后,女子对粉笔的欲望就自动消失了,她甚至对粉笔的味道感到恶心。接下来一起看看吃粉笔的危害有哪些。

    粉笔灰进入人体的途径主要是通过呼吸道吸入,可诱发鼻炎、慢性咽炎、尘肺甚至肺纤维化等,进入眼睛可引起眼部慢性炎症,可诱发近视,对皮肤可引起皮肤干燥粗糙等,最主要的伤害是肺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