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留学卖了自己 出国留学需要注意什么

    随着如今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提升,如今很多的父母都会事先计划好孩子出国,但是有的人想要出国因为钱不够怎么办呢?会不会把自己卖了然后出国留学呢?近日,有一个男子为留学卖了自己,远赴美国,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没有几个人知道,邓林杰靠着摆摊、打工各种方式,努力兑现最初的承诺。

    出国留学大概需要多少钱
    出国留学大概需要多少钱

    2015年,邓林杰被美国一所知名院校录取,他家境不富裕,负担不起数十万的债款。邓林杰想到了众筹的办法,公开向社会募集学费。众多媒体报道了他的做法,邓林杰的行为被形容为求学“卖了”自己。如今即将还完欠款,邓林杰终于有勇气看看两年前筹集学费时的那条微博,评论里有人鼓励他,也有人说他是骗子、不要脸。

    男子没有钱留学,一切为留学卖了自己也无所谓,最终他在200多名资助人的帮助筹够了留学所需要的学校,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也是邓林杰归还当初众筹欠款的期限,连本带利,他要偿还60万元。如今他为自己放出的选择赢下了这场青春的赌局。留学是一件大事,我们都知道留学并不是每一个认都有机会的,那么当我们即将出国留学需要注意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出国留学注意事项

    1、资金:资金是留学的基础保障,也是第一保障,准备送孩子留学的家庭应做好持续支付学生海外学习费用的准备,以及制定可能出现经济断层情况时的应对措施。但是另一方面,积极做好孩子出国留学前的准备,使孩子更高效地完成海外留学计划,才是节省家庭支出、并获得幸福回报的最有效办法。

    2、申请及签证:不少国外大学录取学生绝对不只是看托福、雅思成绩或“唯分数论”。在大学申请这一环节,千万不要走格式和流程化,应当客观实际地展现学生的个性化特征、学术成绩和综合能力。学生应该请经验丰富的老师在申请材料这一方面做指导,但是绝对不能做假材料。

    3、生活能力:留学海外,学生远离父母,完全依靠自己管理吃穿住行和学习,自我管理能力就变得非常重要。出国留学,实际上也是一个孩子独立的开始,他必须自己面对海外生活的各种问题。此外,团队合作精神、有计划性、时间管理能力等都是要提前做好的准备。能否具备这些优秀品格及个人素质,是保证留学成功又一大关键因素。

    第一次出国留学,怀着无比激动又惊怕的心情,去到一个陌生的国家,身边一个熟人也没有,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提前准备好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了,避免去到了怎么也不知道,这样就真的很糟糕了,在外国留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避免受到了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