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力的游戏》冰雪酒店开业 入住每晚1300元

    相信喜欢看美剧的人是不少的,美剧中《权利的游戏》热播吸引了无数的观众,所以大家对于剧中的很多形象人物也是非常有印象的,现在就有《权力的游戏》冰雪酒店开业了,可以近距离地感受剧中的气息,冬天是冰雪的世界,这冰雪酒店非常值得《权力的游戏》迷们前往,那这《权力的游戏》冰雪酒店入住多少钱一晚呢?

    据了解这《权力的游戏》冰雪酒店开业是在距离北极圈仅200公里的冰雪胜地拉普兰,一间用数万公斤的积雪以及自然冰建筑而成的《权力的游戏》主题酒店开业了,该酒店的设计一定非常吸引你。

    权力的游戏酒店

    该aplandHotelsSnowVillage酒店里栩栩如生的冰雕、几乎一比一复刻的铁王座都是诚意满满的表现,该酒店中约有10间冰屋套房和14个标间可供居住,房间温度均保持在零下5℃,入住的话房间价格为每晚200美元起(约合1300元),还有参观的话每位进入酒店的游客还要缴纳18美元的门票。

    undefined
    权力的游戏酒店入住

    但是该酒店只开放至4月8日之前,毕竟冰雪终究是无法抵挡越发炎热的天气。《权力的游戏》是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现在《权力的游戏》冰雪酒店开业,能够给你不一样的真实,所以想看到这一番令你震惊的景象并且想在里面住一晚的话,是可以前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