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家餐厅挂横幅互怼 真相竟是为促销手段吸引顾客消费

    如今饮食行业难做,很多商家为了吸引顾客前来消费都会大搞活动,甚至前段时候有商家叫服务员只穿比基尼来为顾客点餐,现在更是厉害了,连同三家餐厅挂横幅互怼,背后真相竟是三家商量同意才这样做的。

    undefined
    挂横幅互怼为吸引消费者

    现在饮食行业竞争极大,为了能够维持店面的日常开支以及赚钱的道德范围考虑,不少的商家都会绞尽脑汁的想办法高促销吸引顾客了。你看,这三家餐厅挂横幅互怼,简直就是人才了,为了吸引顾客消费居然互怼。

    1月11日,小编赶到这三家小餐馆附近时看到,这三家小餐馆都挂出了横幅“他两家不好吃”、“左右两家都不好吃”、“他两家不好吃”。而中间一家的张老板正在拆除自己的横幅。

    最先发起的排骨饭老板王呈坤说,他们三家的关系好着呢。这么挂横幅也是商量好的。半个月前他偶然的一次机会在网上看到外地有这样的促销手段,效果还不错,然后三家商量了一下就挂出来了。

    而黄焖鸡的老板张先生说,1月11日一大早辖区工商局的打电话说,有人投诉他们了,让赶紧把横幅摘除,回头还要去一下工商局给人家解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