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车到机场花900元 还遭到司机死亡威胁

    现在使用滴滴打车的用户人群越来越多,不仅优惠多、态度好,而且还可以在线约车帮助你轻松便捷的出行。但是,近日有一名男子滴滴打车到机场花900元,还遭到司机死亡威胁,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undefined
    打车遭到司机死亡威胁

    无论是上班还是出行,现在很多人都选择打车。滴滴打车可以让乘客除了在上下班高峰期中,较容易的打车办事,增加了在高效率的社会中的工作效率,提高了生活节奏,但是滴滴打车也要注意。如今一名男子打车到机场花900元,还遭到司机死亡威胁,实在是太可怕了!

    据悉学校放寒假了,准备回家的小周及其同学,在1月4号约了辆车牌号为赣A2267*的白色丰田滴滴快车(车主为王某),计划1月6日早上6点从江西科技学院前往昌北机场。6日当天,他和同学两人准备上车时,发现来接他们的车并非滴滴平台事先约定的汽车,而是一辆车牌号为赣MF709*的黑色轿车。

    “虽然车子不一样,但是这个司机用的是我预约车的滴滴号,所以没多想就上车了。”然而,让小周没想到的是,当他们快到机场时,司机突然停了车。“他让我们把滴滴的订单取消了,让我们给他现金,我问多少钱,他说按滴滴的价钱算要210多。”小周结账时发现有一个乱收费的按钮,他点了一下后就变成了95.5元,双方就车费问题产生了分歧。

    男子遭到司机威胁

    该司机见拿不到210元车费,便表示要将他们送回瑶湖,说罢驱车返回。约2分钟后,小周的同学表示妥协,愿意支付费用。“我当时说了句真的服了,连学生钱你都坑,他就没有停车,说要把我们原路送回去。”于是,小周表示要报警,对方却也不示弱。“看警察来了怎么说,你们打车不给钱还报警,看你们今天回不回得去家。”

    听了司机的话,小周一时气不过,便向对方吼了几句。司机因此也不乐意了,继续往回开并表示将小周他们送回瑶湖还要收500元。“我拽司机衣服让他停车,他没停车一路加速,我就松开了,我也害怕了。”他说:“你们两个外地的,在我的盘还这么横,信不信让你们俩死在南昌都没人知道。”当时小周也尝试滴滴里面的求助功能但是好像没打开,他手机来了几个电话应该是滴滴客服打过来的,他也没敢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