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猕猴桃该怎么挑选 新鲜猕猴桃怎么吃更方便

    在水果品种中,猕猴桃也算是一种含有丰富营养的水果,但比起香蕉、苹果这类大家经常买的种类来说,猕猴桃就不是普遍人都曾买过的了,所以很多人在第一次品尝时,往往就不知道猕猴桃怎么吃了。特别是其外皮上还有细毛,这就让人感觉到难以处理了。下面就来告诉大家猕猴桃怎么吃更为方便吧。

    猕猴桃多少钱一斤
    猕猴桃多少钱一斤

    我们吃苹果时,可能是直接洗干净了就吃,连皮都不用去掉,而吃香蕉时,三两下就可以剥掉外皮了。所以当自己不知道猕猴桃怎么吃时,相信有的人就会模仿日常吃别的水果的方法了,但最后会发现前面说到的两种吃法都不适合用在猕猴桃上。

    猕猴桃怎么去皮
    猕猴桃怎么去皮

    其实猕猴桃的基本吃法有几种,比如用水果刀把皮削了,直接咬着吃,但就是去皮有点难。那么就可以选择把猕猴桃从中间切一刀成两半,然后用勺子沿着皮的边缘,轻挖果肉来吃,相比于前一种,这种要省事多了。不过,有时候用来接待客人时,一些拘束的人就不会选择这种吃法了。

    那么就可以把猕猴桃首尾两端切掉,然后拿一把铁汤匙沿着果皮慢慢转动,这样也是可以将果肉和果皮切分离的,去完皮之后再用水果刀切成块,插上水果叉或是牙签就可以招呼客人了。有了这么多种方式可选,大家这下不会再不清楚猕猴桃怎么吃了吧。

    实际上大家根据自己喜好选择猕猴桃怎么吃都可以,关键还是要买到好的猕猴桃,这样吃起来口感才好。所以在买猕猴桃时,可以选择那些形状比较规则、果脐短、果毛细而不易脱落、果芯翠绿、硬度适中的猕猴桃,这些就比较优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