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琼瑶豪宅遭涂鸦 买豪宅应要注意这些事项你了解吗

    我们都知道豪宅一般都是昂贵的,只有土豪才能住的起了。近日,琼瑶豪宅遭涂鸦晒照片求网友支招,据台湾媒体报道,79岁的作家琼瑶9日在脸书发求救文,称她家门口多次遭醉汉乱涂鸦,害琼瑶身心俱疲,透露自己已经打过N次市民专线,最后还是没用,无奈说:“清理要排队,清理完第二天又是这样子,谁能教教我怎么办?”

    undefined
    琼瑶上亿豪宅被涂鸦

    琼瑶与老公平鑫涛在北市忠孝东路拥有一所价值25亿台币(约5.6亿人民币)的豪宅“可园”,9日,琼瑶在脸书晒出门口遭胡乱涂鸦的现场照,叹说:“唉~~我家大门又被涂鸦成这幅模样,我该怎么办?不要让我打1999(市民服务专线)了,我已经打过N+N次,清理要排队,清理完第二天又是这样子,谁能教教我怎么办?”

    很多网友对琼瑶豪宅遭涂鸦一事,都纷纷建议她装监视器,以便录影举发,有人说:“您干脆都先不要洗~画板满了,他怎么画?”琼瑶回:“这办法已经用了很多年了,但是车子出入,看到这样的大门,还能笑吗?”琼瑶豪宅价值上亿,但是土豪们你们知道应该要注意哪些事项吗?买豪宅应要注意这些事项你了解吗?

    买豪宅注意事项

    1、看位置:区域各项市政、交通设施是否完善;交通方便。

    2、看配套:商场、高档会所、写字楼、娱乐设施场所、教育、医疗、银行等等。

    3、看户型:空间要高,面要宽,不止总面积大,无论居室、卫生间、套室等各个功能的面积都必须大,还要大得合理。那么这就不会只成为彰显财富身份的方式,也包含了功能性的需求。

    4、内部条件:有充足的日照条件;良好的通风;保温、隔热措施;有效隔音;住宅之间有一定空间保证私密性。

    5、用材:一般豪宅会选用比较名贵的石材,木材等这样才能与豪宅相称。

    买房子最重要的就是看品质了,不然再贵的房子没有了品质那也是个摆设,通过以上的简短介绍,你现在了解到买豪宅要注意什么了吧?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