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晚婚族越发庞大 2018结婚大概需要多少钱

    马上就要到春节回家了,是不是在担心着回家被催婚等等呢?相信很多人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春节回家被父母亲人催婚了。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晚婚族越发庞大,2017年,江苏人平均初婚年龄为34.2岁,其中女性34.3岁,男性34.1岁。而2012年,江苏人平均初婚年龄29.6岁,2015年32.4岁。

    undefined
    结婚要注意什么

    除了初婚年龄推迟,中国的结婚率近年来也在持续下降。据民政部的数据,2016年各级民政部门和婚姻登记机构共依法办理结婚登记1142.8万对,比上年下降6.7%。此外,2013年至2016年,中国的结婚率连年下降,从2013年9.92‰下降到2016年的8.3‰。

    对于晚婚族越发庞大,其实不仅是江苏,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广东、上海等地的初婚年龄也一再推迟。父母最大的愿意就是看着自己的孩子能够成家立业,所以每次春节回家都会叮嘱孩子们尽早结婚,但是很多人都会考虑到结婚费用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2018结婚大概需要多少钱。

    结婚大概花费价格

    其实婚礼大概费用要多少钱,这得根据新人们要办什么形式的婚礼,不同形式的婚礼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去酒店办婚礼,五星级以下的费用大概在3万元以内。

    如果新人们是在风景秀丽的湖边、或在豪华的别墅花园里布置露天酒会,这些场地的日租费也要七八千到上万元。让婚礼举办得像一个party一样,花费比传统的中式婚礼要贵1到2万元左右。

    结婚一辈子只有一次,也是这辈子当中最重要的日子,所以很多人都会在婚前作好结婚大概要花费多少钱这个计划,谁也不想在婚后承担过大的经济压力,所以结婚大概需要多少钱,这个问题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