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市仍存冥婚交易 一具优质女尸聘礼高达15万元

    冥婚,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词汇至今仍旧存在,最新消息报道称,目前多市仍存冥婚交易行为,隐藏的商机还不小,仅一具优质女尸聘礼高达15万元。

    undefined
    优质女尸价值15万元

    冥婚是什么?冥婚即为死了的人找配偶,一般死者为定婚后还没来得急完婚就已经死去的人。冥婚在很早以前就有了,起源于汉朝时期,可是现如今,冥婚的传统观念在某些人身上仍旧根深蒂固,因而目前多市仍存冥婚交易。

    据了解,两年前,在山西的一家县级医院太平间内其实很少有女尸,然而一旦听说有年轻女性发生病危状况,就会瞬间引来十多个丧子家庭的争抢,这时病危女性的家人就会从中挑选出价最高的一方,待到该女性死了之后,将会由男方家人直接抬走。

    这似乎就像是一场拍卖大会,有些地方仅仅一具优质女尸聘礼高达15万元,这样的天价实在令人震惊,记者发现多市仍存冥婚交易,而这些交易行为的促成还需要一个牵线人,牵线人一般为与死者家相熟的人、风水先生以及专门从事为死者配对的鬼媒。

    记者表示,尸体被卖到15万元也不是没可能,多年前便有一具优质女尸聘礼高达15万元,而这种优质女尸一定是在死去时间、年龄、样貌、学历、家庭背景等方面都是上乘的,此外还离不开火热的冥婚市场作为基础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