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答题现作弊 直播答题赢高额奖金的背后竟是这样

    在2018年新的一年里,许多政策随之更新,许多产业更是开动了价格调整的窗口,如今2018年仅过去一周的时间,新的窗口已经出现,近日万分火爆的直播答题现作弊,不料直播答题赢高额奖金的背后竟是这样!

    早在1月3日,王思聪在博文中宣布将拿出10万元作为一款“直播答题”应用的奖金,这一款直播答题应用就是“冲顶大会”,除了10万元以外,王思聪还附上了自己在“冲顶大会”直播答题App中赢得322.58元奖金的截图。

    undefined
    冲顶大会直播答题

    一时之间,各路人马纷纷聚集“冲顶大会”,冲顶大会直播答题奖金也从1万元飙升至200万元,如今再将奖金提高至530万元,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冲顶大会直播答题火了!然而直播答题现作弊嫌疑也引起众人的关注,直到了解才发现,直播答题赢高额奖金的背后竟是这样!

    根据记者调查发现,目前的冲顶大会直播答题“辅助工具”应有尽有,一应俱全。在QQ群中搜索“冲顶大会”就能出现许多有关于“辅助”、“咨询”、“互助”等名称的相关QQ群。

    经过咨询,他们表示,他们的软件可以帮助客户答3道题,在用户答不上来的时候,软件会自动选择并在7秒内分析出正确答案,还表示这个软件一次性付款50元,付款后就可以永久使用,而且还是全网唯一一款辅助软件,原来各位大神直播答题赢高额奖金的背后竟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