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俊凯曝最新写真 拍个人写真大概多少钱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拍写真,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非常喜欢,希望通过写真照来记录自己最美的一面。近日,帅气的王俊凯曝最新写真,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注意。王俊凯一身红色西装非常帅气,据悉他这次写真以红色基调为主,是提早为大家恭贺新春。

    undefined
    王俊凯最新个人写真

    据悉王俊凯登最新《嘉人》封面,此次他的写真以红色基调为主,提早为大家恭贺新春。照片中,王俊凯一身红色西装气质非凡,脚踩一双小白鞋简约时尚,嘴角上扬露自信笑容。他造型百变表现力极强,时而上演“侧颜杀”英俊潇洒,时而把双脚置水盆中,放飞自我阳光帅气。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在提高,现在拍摄写真照的人越来越多,每个人通过写真照来记录自己最美的一面,明星他们也不列外。如今王俊凯曝最新写真,从图片来看,简直就是帅翻了。话说回来,如果现在拍写真的话,那么拍个人写真大概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通常就是一两百块为底线,上限则无限了,这个可以根据拍摄者的要求而设计。而每个机构定位不同,所以对于档次的区分也是不一样的。对于普通人来说,中档的写真照大概五六百块钱吧,有的可能上千元。

    但一般选择中档的写真拍摄是比较适合的,因为这样不用担心因价格低而导致写真品质的不可靠,另外很多人不会只是拍一次写真,有可能会多尝试不同的风格,要是都选择高档的话,消费就高了。所以选择折中,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