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十代雅阁3月上市 雅阁10代多少钱

    想要买车的人肯定是会关注不同的汽车品牌上市或者价格的,雅阁品牌的汽车应该大家都知道,这可是本田创新的体现,据了解新十代雅阁3月上市,很多期待这款车型的人也想知道雅阁10代多少钱,所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undefined
    雅阁3月上市

    雅阁作为本田“创新”精神和全球领先技术的体现者,持续创造新价值,赢得全球1900万用户信赖。2013年9月,中国首款配备Honda“地球梦科技”车型的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登场。现在有消息称新十代雅阁3月上市,这会有什么不同呢?

    第十代本田雅阁上市

    第十代本田雅阁将首先在中国市场进行上市,时间已经定在2018年3月。全新一代雅阁与现款十代思域来自同平台,原本2.4L的地球梦自吸发动机,将换装1.5T地球梦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调校成高低两种功率,匹配的将是CVT无级变速箱。两种功率为177匹马力和193匹马力,为现在思域和CR-V/冠道上的动力同款调校,小排量大功率的1.5T相比原本的2.4L发动机,要省油14%。

    而且新十代雅阁外观看起更加运动,前脸取消了大量的镀饹装饰,全新的LED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侧面看确实很漂亮,腰线轮廓十分清晰,侧裙也是如刀刻一般的线条,有点硬派肌肉感,五福的战斧轮毂运动感十足,所以新十代雅阁3月上市应该有不少人期待购买的。不过新十代雅阁3月上市,具体价格还不知道,大概新车价格预计15万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