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冰雪节好玩吗 2018哈尔滨冰雪节门票价格

    喜欢堆雪人和打雪仗,还可以欣赏雪的美景的话,哈尔滨是个不错的选择,哈尔滨冰雪节早在12月23日就已经正式开园营业了,这可是哈尔滨冬天最值得去看的景点之首,那么哈尔滨冰雪节好玩吗?

    undefined
    哈尔滨冰雪节怎么样

    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是我国历史上第一个以冰雪活动为内容的国际性节日,持续一个月。哈尔滨国际冰雪节被中外人士所瞩目的节日,这是哈尔滨人特有的节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10大景区、30余种娱乐项目,这个冬天冰雪大世界可谓是亮点多多,不过想要前往的人都想知道这哈尔滨冰雪节好玩吗?2018哈尔滨冰雪节门票价格是多少?那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2018哈尔滨冰雪节

    哈尔滨是众所周知的冰雪王国,哈尔滨冰雪节,顾名思义,就是在哈尔滨举办的以冰雪文化为主题的节日。这个节日是国际性的,一年一次的,它具有重要的意义,整个节日的持续时间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并且通常在当地举办超过一个月时间。

    哈尔滨冰雪节有冰灯游园会,各种奇形怪状的冰灯出现在一起,制作精巧,非常可爱。有大型焰火晚会,美丽的焰火绽放在天空,形成耀眼夺目的光。有摄影大赛,各路高手,展开自己的技艺大比拼,所以说哈尔滨冰雪节还是很好玩的。

    2018哈尔滨冰雪节门票价格中成人票价是300元一张,网络即买即入票330元一张,网络延时优惠票310元一张,而且要提前三个小时购票,每个身份证24小时内限购买3张票,社会团体购票价格297元一张,须一次性入园50人以上,另外优惠票是200元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