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滑雪引发雪崩 2018冬天滑雪去哪里好

    1月份正值冬季,而每年冬季在北方都会是雪花纷飞的景象,对于几乎不会下雪的南方而言,南方的朋友对雪地的向往是必然的,不过近日报道称西班牙一名男子滑雪引发雪崩了,那么在2018冬天滑雪去哪里好呢?

    undefined
    滑雪遭遇雪崩危机

    毫无疑问,一听“雪崩”二字都觉得毛骨悚然,雪崩好比地震,都是极其危险和可怕的。根据最新报道得知,就在去年12月份,在西班牙有一名滑雪爱好者在滑雪时引发了雪崩,当时该名男子和朋友还意外记录下了自己遭遇雪崩的瞬间。

    当时,滑雪爱好者加西亚和朋友在比利牛斯山上拍摄纪录片,正当他从一处斜坡上跳下时,由于动作幅度太大,进而引发了雪崩!当时大量雪体瞬间坍塌,并向山下冲去,不过幸好在这危难之际,滑雪爱好者加西亚开始拼命加速滑行,最终所幸逃过一劫。

    冬天滑雪是许多北方朋友们特别喜爱的一项运动,在白花花的雪地里自由滑行,那感受不是一般的愉悦,那么在2018冬天滑雪去哪里好呢?下面将为你们揭晓我国的十大滑雪胜地排行榜!

    1.湖北神农架滑雪场;2.云南丽江玉龙雪山滑雪场;3.吉林长白山滑雪场;4.黑龙江二龙山滑雪场;5.哈尔滨月亮湾滑雪场;6.河北张家口塞北滑雪场;7.吉林长春净月潭滑雪场;8.吉林北大湖滑雪场;9.内蒙古阿尔山滑雪场;10.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