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公园现冰火山 冬季去美国旅游哪里最好玩

    谁规定冬天就得待在温暖的室内,其实在寒冷的冬天,大家需要更多的走出家门运动一下。去美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美国不同的州拥有不同的美景,近日,受到严峻暴雪的美国公园现冰火山,喷水高达25英寸,吸引不少游客观赏。

    undefined
    冰火山是如何形成的

    据报道,美国遭遇“炸弹气旋”暴击,东海岸以及中西部遭到严寒天气吹袭,但是这也让一些探奇好玩的市民和游客有机会见证大范围上演的冰雪世界。因为气温极低,美国公园现冰火山,然而这座冰火山目前有25英尺高,是由一座鉴于1860年的喷泉形成的,2015年的时候它还达到了50英尺高,吸引美国众多民众观赏。

    尽管气温跌至个位数已至严寒,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仍保持公园开放,让游客一睹“冰瀑布”、“冰火山”等梦幻奇景。美国东北许多地区已经冻成冰天雪地,连知名的跨国瀑布——尼亚加拉瀑布也冻住了,气势十分恢宏。

    冬天来袭,白雪皑皑的冬季会给国家公园创造出奇特景致。那么冬季去美国旅游哪里最好玩?如果正打算美国冬天玩的朋友们,看看以下挑选出适合美国冬季旅游不容错过的三处旅游胜地吧!走走这里的冬季仙境!

    冬季去美国旅游胜地

    1、火山口湖国家公园:CraterLake的美在冬季最能展现,这个美丽、深蓝色的火山口湖因为高海拔的关系,每年都累积超过44寸的积雪,在冬天的时候,更是整片雪白大地,结冰的湖面反射着雪山的倒影,有种遗世而独立的美丽。

    2、圣塔菲:想不到在新墨西哥州的SantaFe冬季也会飘雪吧!这里的雪季大约从11月开始到隔年3月,整座城市都充满节庆的欢乐气氛,街道两旁和树上都满挂圣诞节装饰,除了逛街、吃饭,来这里还能尽情滑雪,而往北一点的RedRiver也是另一个滑雪胜地。

    3、芝加哥:芝加哥的冬天经常是冷冽的,有的时候甚至大雪纷飞,也因此冬季是芝加哥的旅游淡季,不过事实上,冬天的芝加哥自有另一股魅力,被大雪覆盖的高楼建筑、结冰的密西根湖、街道上亮起的圣诞装饰,谁说芝加哥的冬天不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