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哪里可以刷卡买东西 境外刷卡消费会被盗刷吗

    对于出游的人来说,去日本旅游时带太多现金不仅麻烦还不安全,所以通常大家就会选择带卡,这样在日本进行消费时刷一刷就可以轻松付款了,但还没去过这个国家的朋友,恐怕还有诸多疑惑,其中之一或许就是日本哪里可以刷卡了吧。万一自己没带多少现金,钱都放卡里了,自己又不知道日本哪里可以刷卡买东西时就很尴尬了。

    日本银联卡可以用吗
    日本银联卡可以用吗

    不过,对于大家这样的疑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不用过于担心,因为在日本刷卡也是一种常见的消费模式,即便大家不清楚日本哪里可以刷卡也没多大问题,因为在那边一般的大型百货店都能刷信用卡,而且也有很多商店和酒店等服务场所还可以支持刷银联卡的。

    去日本刷什么卡划算
    去日本刷什么卡划算

    只是对于第一次去日本游玩的游客来说,为了以防万一,大家最好是带上一些日元现金以及既有银联又有Visa、Master、JCB等的双币种信用卡,这样就完全不用担心日本哪里可以刷卡购物了,因为像visa卡是到处都可以刷的,有了双币种卡,大家只需尽情的买买买了。

    然而,在境外刷卡消费时,据说在东南亚地区被盗刷的情况是比较多的,但也不是就此说明大家去日本时不能在那边刷卡了,一般去一些正规的商店刷卡买东西也不会出现这种问题,怕的就是一些小店在这方面的保护不是很全面了。

    总之,大家在买完东西进行刷卡结账时,记得留意收银员的操作,还有提前做好一些保护措施,比如开通短信提醒等,那么也是可以降低被盗刷的风险的,在异国他乡消费时,还是要谨慎一些,这样就不怕有问题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