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巧克力哪里买正宗 网购进口巧克力要注意什么

    对于甜品这方面的选择,巧克力算是比较多人都喜欢的,特别是每逢一些特殊节日时,巧克力可谓是送礼的主角。而在送礼表情意时,不少人为了显得礼物高端一些就会选择进口巧克力了,但大家是否知道进口巧克力哪里买才好呢?要知道市场上很多商品都是打着“进口”的仿冒品,所以要是不知道进口巧克力哪里买的话,也是有可能会买到假的那种的。

    进口巧克力哪些好吃
    进口巧克力哪些好吃

    纵观市场上的巧克力,可谓品类丰富多样,像天津口岸进口的巧克力及其制品主要来自比利时、德国、土耳其、意大利、美国等国家。至于进口巧克力哪里买才有,可以说一般大型超市,像沃尔玛、家乐福的货架上都可以找到进口的巧克力。

    巧克力什么品牌最好
    巧克力什么品牌最好

    要是在这些超市里找不到,那么还可以到网上找,现在很多平台都是有海淘业务的,可以说时下想买进口巧克力还是比较容易的。不容易的是大家知道进口巧克力哪里买,但却不知道怎么挑选可靠的商家,所以下面说到的这三点内容就是在网上买进口巧克力要注意的事情了。

    当自己想买进口巧克力时,可以先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查询符合评估审查要求和有传统贸易的国家或地区输华食品目录,看到超出范围的那一种就不要购买了,因为没有记录,则说明其在进口经营方面是没有资质的,这种巧克力品质难以确定好坏。

    接着还要记得查看商家的关于进口食品相应的《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不能提供的也不要购买,因为进货渠道不明。最后就是要注意看商品的标签了,正规进口食品外包装上一般有中文标签,内容会标明品名、产地、生产日期、保质期、规格等信息,如发现包装和标签上均是外文没有中文,那么说明这种进口商品不正规,最好也不要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