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限价公告 飞天茅台须按1499元每瓶销售

    临近春节,不少喜欢喝酒的人士都会准备上几瓶酒,在春节约上几位亲戚朋友一起把酒言欢,那么贵州茅台就是最佳的选择。但最近网上在疯传茅台酒出现涨价,并缺货的现象,不少爱酒人士想知道茅台酒的价格的变化问题。近日,贵州茅台公司发布茅台限价公告,规定53度飞天茅台须按1499元每瓶销售。

    茅台限价公告
    飞天茅台价格多少

    据悉,贵州茅台限价公告中表示,公司在2017年12月28日发布的《关于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公告》中披露,将从2018年起适当上调茅台酒产品价格,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都比较关注,为此就茅台酒市场价格调整事项作进一步说明如下。

    茅台限价公告
    茅台酒的最新价格

    茅台限价公告称,此次产品价格调整,是为了统筹兼顾各种因素,充分尊重市场规律,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保障国有资产增值,维护股东权益。在对茅台酒产品价格进行调整后,贵州茅台称,将积极采取措施,坚决稳定好茅台酒产品市场,全力维护好茅台酒产品市场价格,更好地兼顾消费者、企业和经销商的利益。

    茅台酒市场价格调整事项

    一、是要求市场建设更加精细。要求各级子公司、茅台集团各级子公司,必须按照1499元/瓶的标价销售飞天53度500ml茅台酒,不助推价格,以保持零售价格的稳定。建议销售商酌情参照,不囤货捂售,不捆绑搭售。

    二、是要求产品定位更加精准。切实推动产品更加贴近个人消费、民营企业和中产阶层等,将更加致力于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使上述消费者作为产品现有消费主力更加稳定。

    三、是要求产品投放更加科学合理。将在2018年度经营计划范畴内,结合市场需求等相关情况进行产品投放。考虑春节市场因素,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贵州茅台称,计划春节前增加市场投放量,并提前对配套物流发运、主流终端渠道供货等相关工作予以部署和安排。

    此前的2017年12月28日早间,贵州茅台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起适当上调茅台酒产品价格,平均上调幅度18%左右,此次价格调整将会对201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这也是近5年来,贵州茅台正式提高飞天茅台的出厂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