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哈尔滨旅游攻略 哈尔滨有哪些景点

    哈尔滨是很多人向往旅游的城市,堆雪人看雪景是大多数人都喜欢的,相信近日大家都有看到为了迎接2018年冰雪节的开幕,哈尔滨造了2018个雪人,想要去哈尔滨旅游的话一定首先要做好攻略的,那么2018哈尔滨旅游攻略如何呢?

    哈尔滨夏天凉爽,地方很干净。松花江蜿蜒而过,这座冰雪构成的城市仿佛一颗明珠。哈尔滨地处东北亚中心地带,是第一条欧亚大陆桥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枢纽,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热点旅游城市和国际冰雪文化名城。那哈尔滨有哪些景点呢?2018哈尔滨旅游攻略怎么做呢?

    哈尔滨旅游攻略

    哈尔滨周边的景点超级多,可以不重样的玩上好几天,但是去往各个景点的交通并不是很方便,如果想省去交通上的烦恼,可以考虑找一个当地向导或者直接报名户外游玩路线。前往哈尔滨旅游,最佳的季节是以每年12月至次年1月,此时,满目的银装素裹,虽然寒冷,却到处可以看到与江南水乡迥异的雪地冰天景色。另外,7月至9月的夏季,对游客而言,绝对是理想的避暑佳季。

    冬季去哈尔滨旅游,那里以冰为砖,以雪为墙,巧手的工匠,用它们筑成一个个梦幻的城堡,以雪为被,以冰为床,寒冬里的人们,在冰天雪地里摔摔打打,滑一次爬犁,打一场雪仗都是很不错的。

    undefined
    哈尔滨景点

    2018哈尔滨旅游攻略中的景点可以去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隆重推出规模空前的超大型冰雪艺术精品工程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向世人展示了北方名城哈尔滨冰雪文化和冰雪旅游的独特魅力。哈尔滨景点确实不少,太阳岛、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亚布力滑雪场、哈尔滨游乐园都是值得一去的。

    太阳岛位于哈尔滨市区松花江北岸,是一座天然的避暑胜地,夏天来的话是非常舒服的。中央大街里的步行街是目前亚洲最大最长的步行街,里面都是买东西的,衣服、小吃都有,不过有点贵。索菲亚教堂是一座有着俄罗斯风格的教堂,离中央大街挺近的。亚布力滑雪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喜欢滑雪的同志们可以来此一游。哈尔滨游乐园它在全国游乐园中排行第五位的,里面的各种游乐场所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