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买到便宜的电影票 第一次买电影票选哪个app好

    最近一部《前任3》似乎就成了较为热门的电影,很多人在听说之后可能还真的就打算买张电影票亲自去看看了,这时要是问大家要如何买到便宜的电影票的话,恐怕有的人会反过来表示自己也想知道吧。所以还不知道如何买到便宜的电影票的朋友,下面这些攻略就可以好好记起来了。

    电影票哪里最便宜
    电影票哪里最便宜

    说到买电影票,相信大家都知道去哪里可以买得到的,因为时下能买电影票的渠道是十分的多,比如微信、支付宝以及其它的生活服务、团购、专业票务等平台。在这么多选择之下,要说如何买到便宜的电影票的话,那么就是多对比了。

    买电影票什么app好
    买电影票什么app好

    像微信上的微票儿、支付宝上的淘票票、猫眼电影、大众点评、百度糯米等等的电影票售卖模式大致相同,所以当自己想要去看电影了,可以分别到各个平台上去进行对比,那么一般就是可以买到实惠的票价的。

    然而,真正便宜的电影票可能在第一次买时才有,因为很多平台对于新用户所给出的专享优惠力度还是蛮大的,像第一次在支付宝上买电影票时,可以看到有“新人可以享受8.8元”的特价活动的。对于第一次买电影票的人来说,选择哪个app都可以,因为基本上都有新用户优惠。

    此外,在说起如何买到便宜的电影票时,有经验的人表示在电影即将上映的前几天,一些票务平台上都有打折票,所以上班时抽空关注下,也是很容易买到便宜的票的,而下班时间里,因为关注的人多,反而票价容易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