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收费新规1月8号生效 qq钱包提现手续费收多少

    一直以来有听说微信跟支付宝提现需要收取手续费了,有了微信以后大多数人都喜欢在微信发红包抢红包,qq的红包不是那么受欢迎了,但是qq收费新规1月8号生效,也就是说现在qq提现也要收取手续费了,那么qq钱包提现手续费收多少呢?

    undefined
    qq钱包收费

    qq的发展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几乎人人都有qq,随着微信的推出,越来越多的人都放弃了qq转用微信,但是现在qq钱包正式开始收取提现手续费,qq收费新规1月8号生效,这是继微信、支付宝之后又一移动平台推出的提现手续费新规,大家都想知道qq钱包提现手续费收多少,那我们就一起了解了解。

    qq收费新规

    平时大家发红包或者充值q币等都会有用到,qq钱包也是腾讯旗下移动支付的一部分,不过因为现在使用微信支付的更多一点,所以qq钱包并没有太多人关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不使用现金了,移动支付成了最潮流的方式,在一些支付的平台开始收取提现手续费之后,现在qq也需要收取了,qq收费新规1月8号生效。

    在规定中2018年1月8日起,提现将收取0.1%的手续费。并且在2018年1月8日起,同一身份证所对应的全部帐号,仅有1000元的免费额度,在2018年1月8日之后使用提现,超过1000元,则会收取0.1%的费率,每笔最少0.1元。提现手续费将从余额中额外扣除,免费额度自2018年1月8日起累计。所以qq钱包提现手续费多少,大家应该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