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鉴定银的真假 银饰品在网上购买可靠吗

    对于许多女性朋友来说,每次看到精美的银饰品时总会被其吸引住而动了购买的心思,可是如果大家一点都不懂得怎么鉴定银的真假的话,最好还是不要随意购买,因为很有可能买到较次的银首饰,毕竟那些无良商家骗的就是完全不知道要怎么鉴定银的真假的消费者了。

    银饰品如何鉴别
    银饰品如何鉴别

    在白银的鉴定方法中,其实有多种选择。比如看其颜色,像S925是纯银渡白金,其颜色较S990的素银要白亮些,而S990的纯银颜色亮泽稍低,呈白色偏黄。如果不懂得对应银饰品纯度标识的话,那么可以通过火烧来判断,如是真白银,经火烧烤后银色不变,而假白银或是低劣品在烧烤后会变黑。

    银饰品牌哪个最好
    银饰品牌哪个最好

    在白银颜色这方面的鉴定中,如果有条件的话,还可以用硝酸进行测试,在银饰品表面滴几滴硝酸,一会儿后抹去,如果饰品表面仍是银白色,这说明含银量相当高,而银含量低的饰品则会呈灰黑色。在谈及怎么鉴定银的真假时,我们都知道越多技巧是越好的。

    所以除了看白银的颜色外,还可以看其柔韧度,纯度越高的银饰其柔韧性越好,即容易被弯折但不会被折断,而且真正质地好的纯银是经得起锤子的敲击的,一般可塑性较高。此外还可以听声音辨别真假,将银饰轻轻抛掷,如若不会弹起且声音低沉,那么就是纯银饰品。

    要是响声十分尖锐响亮,那么多是表面镀银的白铜,这种就是假的银饰了。大概知道怎么鉴定银的真假后,有的人可能还是觉得在购买时会有所担心,尤其是在网上买银首饰更是不知道可不可靠了,其实在网上买也是可以的,前提就是选对商家。之所以不建议大家在网上买,主要是因为网上卖银的商家太混杂,品质难以分辨,要是了解到商家是可靠的,那么选择在网上买也没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