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热浪袭击 去澳大利亚旅游要多少钱

    进入冬天以来很多地方都很寒冷,而且在不少的地方也已经下雪了,但澳大利亚热浪袭击,多地气温超过40摄氏度,在澳大利亚还是夏天?那么去澳大利亚旅游要多少钱呢?

    undefined
    澳大利亚热浪

    澳大利亚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去澳大利亚旅游可以与独特可爱的野生动物接触,探索多彩的珊瑚礁和海底世界,沿着海岸线驱车前行,享受闪闪发光的白色沙滩。就在近日,当很多地方已经是白雪皑皑的时候,澳大利亚热浪袭击,悉尼的高温成1939年以来最高气温。

    澳大利亚气温

    据了解澳大利亚热浪袭击,从悉尼、墨尔本到阿德莱德,多地气温超过40摄氏度,昨日悉尼气温高达47.3摄氏度,热浪已连续肆虐两日,西面的郊区尤其严重,多个区域都超过40摄氏度,高温带来的影响也在不断显现。多地出现山火。7日,大悉尼区的火警威胁系数已上调至“十分严重”级别,新州其他地区也保持在“非常高”级别。

    至于去澳大利亚旅游要多少钱?影响澳大利亚旅游的费用有很多因素的,例如一种是跟团旅游,另一种是自助游,两种的价格是不一样的,还要看出行季节、出行的天数,7天左右的话人均费用应该是2000元左右,往返的机票大概是6000元,贵的时候大概要8000左右,玩8至10天,大概要12000元到18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