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元全面屏手机有哪些 360N6pro值得买吗

    在2017年最流行的就是全面屏的手机了,手机换代飞速,不同品牌的手机都纷纷推出了全面屏的手机,当然其价格和性能方面是大有不同的,那么千元全面屏手机有哪些呢?360N6pro值得买吗?

    undefined
    全面屏手机

    全面屏的手机品牌有苹果、三星、华为等,但是因为手机品牌的价值原因还有手机设计性能的不同价格也有很大的差别,像是苹果的全面屏手机就挺贵的,如果想要买千元的全面屏手机的话就要知道千元全面屏手机有哪些了,还有新款360N6pro全面屏手机推出以后,大家也想知道360N6pro值得买吗?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千元全面屏手机吧。

    千元全面屏手机

    千元全面屏手机确实不少,像是坚果Pro2就不错,价格1799元起,高颜值全面屏、双摄拍照、性价比高。荣耀畅玩7X价格1299元,是10月份发布的千元全面屏手机,颜值很突出。酷比F1也是在10月底发布的全面屏手机,价格1799元,主攻线下市场,颜值上也是很受青睐的。

    另外还有海信哈利,价格1399元,2.5D弧形玻璃后壳有双摄像头,是价格亲民的全面屏手机。更便宜的有SOAPR11全面屏手机,价格899元,前置1600万和后置1300万,运行Android系统,是千元全面屏手机中便宜又好看的。能在2000内买到全面屏手机还是很不错的,那360推出的360N6pro值得买吗?

    360N6pro全面屏手机的机身材质是采用的玻璃,5.9英寸的全面屏,有1600万+200万像素组成双摄,起售价1699元,所以性价比方面还是很值得买的,360N6pro全面屏手机也是电池容量最大的手机,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