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聊美女是机器人 网聊美女必须先交200元会员费

    现如今,社交平台已经不仅仅只有QQ、微信和微博这三大社交聊天阵营了,近年来,某些同城交友等多款APP交友软件崭露头角,然而,可曾想过这些与你网聊美女是机器人?而且想网聊美女必须先交200元会员费才行,这血汗钱就是这样被骗走的。

    截止1月7日,广东省公安厅公布了有关于“安网20号”的行动战绩,其中涉及多款社交软件的新型网络诈骗案例陆续被披露,还成功打掉21家诈骗公司,以及抓获600多位嫌疑犯人,涉案金额高达1亿余元并被冻结,还被缴获了400多台服务器。

    去年8月份,广东省公安厅网警总队发现,目前在多款社交APP应用软件市场上,涉嫌利用各种色情信息以及色情视频实施诈骗行为,自此公安厅厅长极为重视,要求严厉打击并彻底摧毁其犯罪网络。

    破获网聊机器人诈骗案件
    破获网聊机器人诈骗案件

    据警方介绍,在一款名为“某城求偶”的手机APP中,“用户注册APP虽然是免费的,但是如果要网聊美女必须先交200元会员费,然而即使交了钱,与用户网聊美女是机器人,并非是头像上的美女本人。”

    高高兴兴地交完会费与美女进行网聊,结果对面却并非本人,可怕的还竟是机器人,现在机器人都能够充当陪聊工具了,而且网聊美女必须先交200元会员费才行,感觉就像火辣辣的残酷现实摆在面前一样,目前此次破获的案件也是全国首宗打击交友APP新型网络诈骗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