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中国女子在印尼巴厘岛遇害 去巴厘岛旅游要注意什么

    随着人们的对于生活的提升,如今很多有条件的人都会选择去外国居住等等,但是近年来,国人在外国遇害事件频繁发生,近日,就有一中国女子在印尼巴厘岛遇害,目前中领馆敦促警方缉凶。

    中国女子巴厘岛遇害
    巴厘岛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据巴东县警长YudithSatryaHananta介绍,死者与其女儿、女婿、外孙以及佣人同住在位于Mengwi镇Cemagi乡VillaOmbak住宅区的住所。4日凌晨3时,死者31岁的女儿听到住在二楼母亲的叫喊声后匆匆上楼,发现死者已倒在血迹斑斑的房前大厅里。该警长称死者身上被多处刺伤,其中左胸部的刺伤为致命伤。当地警方初步断定案件为入室抢劫杀人,凶手在逃。

    中国女子巴厘岛遇害
    去巴厘岛旅游多少钱

    巴厘警方表示,目前正积极调查,案件调查相关进展将及时通报中方。该馆提醒领区内中国公民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遇到危险及时报警并与该馆联系。一中国女子在印尼巴厘岛遇害实在令人感到可惜,巴厘岛是一个完美的地方,怎么就发生这样的事情呢?我们在去巴厘岛旅游要注意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去巴厘岛游玩注意事项

    1、天气:巴厘岛是位于南半球,南纬8度,东经107度的热带岛屿,和北京没有时差。巴厘岛的旱季是4-8月份,其余时间是雨季,全年气候炎热,平均温度为28摄氏度,要注意防晒,穿轻薄的夏装,如果去火山,乌布和罗威那的朋友可以带一件薄外套。

    2、货币:巴厘岛常用货币为印尼盾和美元。美元和人民币都可以在巴厘岛兑换印尼盾,建议多兑换一些美元现钞。当地的大额消费基本上都可以VISA或MasterCard卡支付,部分商家也支持银联消费。

    3、语言:巴厘岛的官方语言是印尼语,由于这里是以旅游产业为经济支柱的岛屿,所以服务人员都会说英语,但是巴厘岛人的英语有很浓的印尼语口音,但是英语交流不流畅的朋友不用担心,在巴厘岛最有效的沟通交流方式是比划+关键单词,中式英语也难不到他们。

    巴厘岛是印尼最耀眼的一个岛,由于巴厘岛万种风情,景物甚为绮丽,所以一直都深受游客的前来观赏,但是很少会知道去巴厘岛旅游要注意什么,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有所了解了吧?外出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