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斯莱斯当仓库 200万经典款劳斯莱斯车被当仓库

    【导语】众所周知,劳斯莱斯乃是全球最顶级的豪华汽车品牌,基本可以说豪华奢侈便是它最大的特点,竟然有人把劳斯莱斯当仓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现在的人已经富裕到这种地步了吗?

    undefined
    undefined

    根据上周六最新报道,一辆劳斯莱斯当仓库的新闻报道引发众人关注,令人惊讶的是,那是一款价值200万元的劳斯莱斯,200万经典款劳斯莱斯车被当仓库是怎么想的?

    根据周边居民的介绍,说是这辆豪车停在这里已经很久了,被称为最牛僵尸车,车的牌照还是北京牌照,竟惊现在吉林长春东环城路附近的街头上,价值200万元的劳斯莱斯当仓库,被弃街头无人认领,实在是太可惜了。

    从图片上可见,经过风吹雨淋的劳斯莱斯已经锈迹斑驳,里面还堆满杂物,劳斯莱斯轿车上的玻璃缺口被用纸壳和塑料布遮挡住,根据专业人士介绍,这辆车是一辆经典款的劳斯莱斯。

    如果这辆经典款劳斯莱斯仍是一辆新车,根据官方报价来看,这辆新车在200万元人民币左右,价值200万经典款劳斯莱斯车被当仓库,这位土豪主人到底是谁?目前仍在调查中。

    为什么劳斯莱斯这么贵

    1、手工工艺:劳斯莱斯使用了大量的手工劳动,每辆劳斯莱斯汽车至少有60双手,精湛的技术技术人员持续打磨和调整450小时,直到今天,劳斯莱斯的发动机完全是手工制造的。据统计,制作劳斯莱斯方向盘需要15小时,组装车身需要31小时,安装发动机需要6天;

    正因为如此,它在装配线上每分钟只能移动6英寸。制造四门车需要两个半月,每辆车需要5000英里的测试,所以订购劳斯莱斯的客户需要耐心等待半年以上,但这也创造了劳斯莱斯超级一流的质量保证;

    2、私人订制:虽然现在汽车私人定制服务并不新奇,但劳斯莱斯在个性化定制服务方面已经遥遥领先。劳斯莱斯为客户提供的个性化服务非常周到,从按钮的材质到汽车的外观。基本上,汽车的每一个细节都可以定制,甚至他们可以为你开发一款新车型。当然,前提是你有钱;

    3、独特之处:世界上最贵的伞——劳斯莱斯幻影的每一扇门都配有专属的伞,上面刻着劳斯莱斯的双R标志,售价10万元;

    劳斯莱斯标志基本上有三种,标准是银色,价格10万元,选择金标志和夜光玻璃,夜光玻璃26.8万元,金标志18.88万元;还有纯金。

    总结:劳斯莱斯车轮双R标志总是向上的——劳斯莱斯标志类似于重锤设计,可以绕轴移动,重心在R下方。因此,无论劳斯莱斯车辆行驶还是停止,四轮中心的双R标志都像不倒翁一样,总是朝上,不会与车轮一起转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