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遭遇秋刀鱼荒 秋刀鱼多少钱一斤

    秋刀鱼是日本人爱吃的鱼类之一,秋刀鱼到了秋季最肥美,最好吃。日本人是不处理内脏直接吃的,会有苦味,但据说可以延缓衰老。近日,“日本遭遇秋刀鱼荒”引起市民的关注,据日本全国秋刀鱼舷提网渔业协同组合(东京)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秋刀鱼渔获量为77169吨,较上年减少了30%。

    秋刀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秋刀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日本遭遇秋刀鱼荒殃及中国,现在因缺货导致生鲜秋刀鱼价格上涨,还波及到了罐头等加工品的价格。渔协负责人表示:“担心因价格攀升而导致消费者远离秋刀鱼以及加工企业经营不佳。”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秋刀鱼多少钱一斤吧!

    一般情况下,1.5两左右的秋刀鱼要400元一斤左右,2两左右的秋刀鱼要700元一斤左右,3两左右的秋刀鱼要1300元一斤左右,4两左右的秋刀鱼要3000元一斤左右。因为影响秋刀鱼价格的因素很多,所以秋刀鱼的价格并不是确定的,上面所说的是一些大致的情况。刀鱼的价格近几年一直在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