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红包和微信转账区别 微信红包转账限额多少

    想必现在大家用的最多的支付软件除了支付宝就是微信了,不得不说微信功能的强大,微信发红包是大家最常用的了,而且大笔的金额还可以微信转账,那么微信红包和微信转账区别是什么呢?微信红包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红包限额
    微信红包限额

    微信红包和微信转账都是微信常用功能,只限于微信好友之间操作,非微信好友不能进行。微信红包是从转账业务分离出来,是微信这款社交产品属性的一个延伸产品,那么微信红包和微信转账区别是什么呢?

    微信红包和微信转账

    微信红包和微信转账虽然都能付款,但是付款金额是不一样的,微信红包单日的最大额度是200元,数额很小,所以遇到大的付款时候,微信红包是不能完成的。微信转账可以转大数额的款项,单日额度是200000,所以微信转账适合于数额比较大,大于200元的转款。

    区别还有微信红包的金额看不到,别人给你发了红包,你不知道发了多少钱,只有在打开以后才能看见具体多少钱。微信转账是可以看见对方付了多少钱的,数额就在转账界面显示着,清楚地显示着具体钱数。微信红包如果在24小时之内没有领取,会自动退回的。微信转账如果对方不想收款,可以点击立即退回。当然,24小时候也会退回去。

    微信红包转账限额

    微信红包转账限额中未绑定过银行卡的限额为单笔单日200元,单月500元。若超过限额,请你添加银行卡后再进行操作。有绑定过银行卡的限额单个红包限额200元,单笔支付限额5000元,同一银行卡单笔单日限额1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