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人算命行骗被抓 只需50元一位便可看相算卦

    你相信“算命”吗?如今相信很多人都会非常的迷信,但是如果你去算命的话你会选择街边的算命佬吗?近日,有7人算命行骗被抓,她们分别自称安徽九华山弟子,开过天眼能知前世今生,拦截路人帮他们看相算命,只需50元一位便可看相算卦。

    undefined
    算命行骗多名市民上当

    很多时候我们在生活上并不是很如意,往往发生诸多意外,可能这是命运的安排,但是有没有什么办法破解呢?你是不是会想到通过算命来破解自己不如意的命运呢?但是你去算命的有没有担心这些是行骗的呢?你看,就有7人算命行骗被抓,这些人实在令人憎恨,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年伊始,不少市民游客选择来雍和宫祈福,却被路上的大叔大妈小声询问“看相算命吗”“财运福祸早知道”……这些自称安徽九华山弟子的算命先生,开过天眼可知前世今生,只需50元一位便可看相算卦。“你想知道啥,我就能给你说出来。”有些人甚至拿出了一本由九华山佛教协会授予的“五戒皈依”证向路人证明其身份。

    雍和宫每年有无数虔诚的信徒前来烧香礼佛,雍和宫独特条件为这些人提供了便利。“姑娘,看你这面相不错,今年会有财运……”“今年四五月份你可得小心了……”如果有人想求签算命,她们就会从兜里拿出提前做好的签,解签还需额外加钱。即便是这种看似简单的骗局,依然有人上当受骗。

    嫌疑人被抓获

    北新桥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赶往现场。经查,雍和宫门口有多名中年男子和妇女在拦截过路的市民游客,游人稀少的时候便会去街口的快餐店里,民警判断这可能是天气寒冷他们休息的地方。警方接连走访了附近的多家快餐店,并部署警力在雍和宫附近蹲守,经过几天的观察了解,民警最终锁定7名嫌疑人,1月3日中午,在快餐店旁的花园中将其中一人抓获后,并迅速将其余6人一网打尽。

    经查,这些人年龄四五十岁左右,多以女性为主,听说雍和宫人流量大,便从其他地方来此招摇撞骗,平时就在这条街附近看有没有要算命的人,如果有人要看相,就在附近找个隐蔽安静些的地方算命。目前,东城警方已将方某(女)、柏某(男)等7人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