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砸车刻老爸手机号 车辆被砸保险理赔多少

    爱车人士一般都对车爱护有加的,买车也会给自己的爱车购买许多的保险,但是避免不了在行驶当中的磕磕碰碰,还有就是人为的恶意破坏,就有人砸车刻老爸手机号的事件发生,那么车辆被砸保险理赔多少呢?

    undefined
    砸车刻手机号

    每家每户应该都少不了熊孩子,特别是临近过年,很多有车的人都会开车回家过年,但是熊孩子肯定是不知道车辆的昂贵的,近日竟有熊孩子砸车刻老爸手机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特别是对于车主来说更想知道车辆被砸保险理赔多少了。

    熊孩子砸车

    据了解是这个熊孩子因为父亲元旦没回家恼怒的他,将路边一辆轿车给砸了。几天前,远在贵州做生意的天台人老范,突然接到老家警方打来的电话,称其跟一桩故意损毁汽车案有关,让其协助调查。老范当下就纳闷了,最后才得知自己的手机号码被刻在汽车上时,老范知道这事跟自己是脱不了关系了。

    老范思前想后,长叹一声告诉警察,“找我儿子范小强,百分百是他干的”。范小强今年17岁,父母早年离异,他被判给父亲。为了让自己和儿子能生活得好点,老范常年在外面做生意,将范小强寄宿在姑妈家。就是因为前段时间,范小强一直心情不好,眼看着元旦即将来临,别人家都是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的,而自己形单影只,所以才发生了砸车刻老爸手机号的事。

    范小强选中了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先用拳头捶打,发现敲不动,随后在地上找来一块石头砸,就这样,前挡风玻璃被砸裂了,后挡风玻璃也破了个洞。还不过瘾的范小强,又在引擎盖上划了很多条痕。最后,在靠驾驶室这边的车门上留下父亲的手机号码,然后扬长而去。目前,范小强因寻衅滋事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车辆被砸保险理赔

    很多人都想知道车辆被砸保险理赔多少?其实车辆被砸后找不到肇事方的保险公司由车损险理赔,理赔额度为定损金额的70%。如果可以找到肇事方,则车损由肇事方承担。如车主投保的商业险有车损险的话,可按无现场赔付流程进行理赔,但有30%的绝对免赔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