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外滩建造2018个可爱雪人 免费对游客开放

    哈尔滨是很多人都喜欢去的地方,它是个非常美丽冰雪城市,风景秀丽,冰雕冰雪美不可言。而且,近日哈尔滨外滩建造2018个可爱雪人,免费对游客开放。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人,相信都想去看看这2018个可爱雪人。

    undefined
    哈尔滨建造2018个雪人

    虽然哈尔滨是冬季我国最寒冷的城市之一,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向往哈尔滨的冰雕和雪景。如今哈尔滨外滩建造2018个可爱雪人,免费对游客开放,相信更多人喜欢去哈尔滨玩了。

    据悉2018年1月4日,哈尔滨群力外滩建造2018个雪人。1月5-6日,第三十四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暨第三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峰会将举行。届时,来自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成员代表、冰雪旅游行业专家学者、OTA企业、旅行商等500余人,将共同见证黑龙江省冰雪盛典。

    其中赏冰乐雪园包括丁香炫彩区、奇趣雪人谷、冰雪游乐园、冰雪美食街四大部分,总规划面积54万平方米。该园一改传统冰雪景区仅在冬季运营的局限,对园区进行多元立体的季节性规划,打造“哈小雪”的IP形象,园区免费对游客开放,将成为全年性的旅游文化景区。为丰富冰雪节旅游产品,道里区构建可玩、可赏、可游的旅游产品布局。正值1月5日哈尔滨冰雪节开幕,让中外游客零距离感受哈尔滨的冰雪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