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遭遇天价牛肉粒268元仅12粒肉 每粒25元

    牛肉粒大家吃过吗?它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而且现在市场上卖的种类非常多。但是,近日一名网友遭遇天价牛肉粒268元仅12粒肉,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牛肉粒现在很多饭店都有,但是为什么这家餐馆卖得如此贵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undefined
    牛肉粒268元仅12粒肉

    牛肉粒可以提供高质量的蛋白质,它含有全部种类的氨基酸,各种氨基酸的比例与人体蛋白质中各种氨基酸的比例基本一致。但是,如今网友遭遇天价牛肉粒268元仅12粒肉,这家餐馆简直就是坑顾客的钱。

    “事情是发生在1月3日晚上。”韩经理表示,就餐后这名女性顾客因为价格问题产生了不满,“这道菜在我们店里属于高档菜品,268元的价格就在菜牌上标注着,没有任何误导顾客消费的行为,所以我们正常收费没有问题。”

    韩经理表示,如果顾客认为这道菜价格过高,完全可以点其他菜品,店里菜品价格从十几元到几百元不等,并没有强制消费。韩经理表示,为了给顾客找一些心理平衡,她签字为这两名顾客打了折扣,原价439元,打折后收取了392元,但还是没让顾客满意。对于网络爆料一事,韩经理表示她暂时保留自身权益,如果这名顾客继续恶意诽谤餐厅名声,她将采取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消协:明码标价不存在问题

    据长春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钟萍介绍,根据市场经济,商家只要标注明示价格了,也就是事先让消费者知情,了解商品价格,这样就不存在问题。如果不履行告知义务就有问题,那就涉嫌宰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