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埃及热气球坠毁 乘坐热气球注意事项有哪些

    最近,埃及热气球坠毁致使一名游客死亡的讯息引起轰动,乘坐热气球是许多旅行游客喜爱的游玩项目之一,但它同样存在着不可触及的危险,因此要了解并清楚地知道乘坐热气球注意事项有哪些?

    undefined
    热气球发生坠毁事故

    当地时间是1月5日,位于埃及南部城市的卢克索发生了观光热气球坠落的事故。该事故致使一名南非游客当场死亡,另外还有12人受伤,不过具体伤情未见透露,然而埃及热气球坠毁的原因到底是什么造成的呢?

    经调查得知,这起埃及热气球坠毁事故是由于强风将热气球吹离了原本的飞行路线而引发的,当热气球失去重心之后,造成的坠毁不可小觑。

    因此即便它是众多游客喜爱的游玩项目,也应在自身安全得到保障的情况下再决定是否乘坐,下面我们来看看乘坐热气球注意事项有哪些?

    第一,患有高血压以及心脏疾病的人尽量避免这项运动;第二,飞机组必须穿着纯棉面料的服装、运动鞋、棉质长裤和棉质棒球帽;第三,日落前不适合热气球飞行,日出后的两个小时是热气球的最佳飞行时间;第四,有风有雾的天气不适合乘坐热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