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货买什么零食好 2018年货零食清单

    在日常生活中,在过年的时候大家都会购买年货。因为过年购买年货已经成为一种风俗习惯,几乎家家户户都会购买年货。但是现在市场上年货的各种各样。那么年货买什么零食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undefined
    买零食去哪个网站好

    很多家庭都会准备好年货过年,其中食品类占了绝大多数。有专家提醒,消费者购买年货不可贪图方便和便宜,千万不要购买散装加工或生产日期不全的食品,要健健康康的过年。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年货买什么零食好吧!

    1、果蔬干:由于忙碌的生活以及很宅的生活习惯,导致很多网民蔬菜和水果的摄入量严重不足。于是很多人就采取了亡羊补牢的方式,食用一些营养丰富、食用方便的蔬果干来补充维生素,果蔬干火速地突出重围,成为很多网民的上网必备。

    2、海苔:关于海苔,首先要知道海苔是如何变身的:紫菜烤熟之后质地脆嫩,入口即化,特别是经过调味处理之后,添加了油脂、盐和其他调料,就摇身变成了特别美味的海苔了。其次,海苔浓缩了紫菜当中的各种B族维生素,特别是核黄素和尼克酸的含量很丰富。因为这些,穿上马甲的紫菜火爆了。

    3、开心果:第一,可以保护心脏,它富含精氨酸,不仅可以缓解动脉硬化的发生,有助于降低血脂,还能降低心脏病发作危险,降低胆固醇,缓解急性精神压力反应等。第二,可以保护视力,开心果紫红色的果衣,含有花青素,这是一种天然抗氧化物质,而翠绿色的果仁中则含有丰富的叶黄素,它不仅仅可以抗氧化,而且对保护视网膜也很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