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到店消费怎样用余额宝付款 用余额宝买单要手续费吗

    在支付宝的使用过程中,大家都会发现把钱存入余额宝是可以赚取利息的,而在消费时,也可以直接用余额宝来进行付款,但由于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这回事,所以也就还有人不知道怎样用余额宝付款了。为了让大家不再留有这方面的疑惑,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大概的操作,看看日常消费时怎样用余额宝付款的。

    余额宝怎么用
    余额宝怎么用

    当大家去一些门店买东西时,在选择付款的时候可以看到页面上是有不同支付方式可以选择的,常见的就有支付宝的余额、绑定的银行卡、以及余额宝了,所以在支付时,只要把支付的方式选为使用余额宝支付就可以用里面的钱去付款了。

    余额宝消费先扣哪部分
    余额宝消费先扣哪部分

    所以不知道怎样用余额宝付款的朋友,应该是在付款时没仔细看页面上的选择吧,下次有需要的话,可以先看看支付页面上的说明,只要仔细查看就不会不知道怎样用余额宝付款了。此外,余额宝也可以和支付宝账户余额、红包、储蓄卡快捷支付等组合支付。

    其实说白了,用余额宝进行消费时,跟用支付宝余额是一样方便的,只不过把钱放到余额宝后,在不用的时候还可以有利息收,也正是这点吸引了大家把钱都转入余额宝的。而且可以告诉大家的是,直接用余额宝消费是不需要任何手续费的。

    因而大家不用担心使用余额宝里的钱进行付款会更不划算的问题的,要说有影响的话,应该就是利息会变少,因为存在里面的钱减少了,那么对应的利益也就不是原来的那种了,所以大家在平时的消费里,别忘了也可以用余额宝买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