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辣妈怀孕6个月身材仍然苗条 怀孕期间饮食要注意什么

    在怀孕期间体重会直线加速成长,然而,美国一名辣妈怀孕6个月身材仍然苗条,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女子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组非同寻常的孕照,预产期是在今年4月,很多网友都质疑女子谎称怀孕。

    年仅18岁的辣妈怀孕6个月身材仍然苗条,让人感到震惊。随后这名辣妈反驳了批评者,并透露是健康的饮食和温和的锻炼习惯在帮助她保持身材,并向其他人分享她的故事,向其他人展示,准妈妈们也可以保持收腹,保持健康。现在我们看一看怀孕期间饮食要注意些什么。

    辣妈怀孕6个月身材苗条
    怀孕注意事项和饮食禁忌

    1、怀孕早期(1至3个月):这时胎儿脑细胞及身体各器官正快速增殖发育,足够的养分供给是第一要表,特别是维他命B群及叶酸、菸碱酸。多吃含蛋白质、维他命丰富的食物,如:新鲜的鱼、肉类、蛋、牛奶、豆制品、水果等.错失早期怀孕的营养补充,对日后婴儿生长发育将有不良的影响。

    2、怀孕中期(4至7个月):克服了早期怀孕的不适,孕妇这时候较为舒服,同时子宫不算太大,胃部不受压迫而食欲也变好了,胎儿生长较快,平均每日约增加10克,孕妇要多摄取蛋白质、钙质、铁质及卵磷质(蛋黄)丰富的食品,小米等杂粮含维他命B1较多,至於米饭、面食则要适量,因为淀粉、糖分多易发胖。

    3、怀孕后的最后几个月:胎儿生长最快,其体重的一半大约是在此期增加的。此期因子宫增大压迫肠道,容易引起便秘,所以应多喝水并供给富含纤维素和果胶的蔬菜、水果,如芹菜、韭菜、苹果、梨等,以利通便。

    同时孕妇饮食中必须富有各种营养物质,以保证胎儿迅速生长的需要。这时应采取少量多餐的饮食方式增加饮食品种,并进行合理搭配,做到食物多样化。孕妇如出现浮肿,应选用低盐饮食,并供给充足的优质蛋白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