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票方向订反了怎么办 特价机票买错了能退吗

    乘坐飞机出行是很便利的,而且现在都有不少的订票软件,所以手机订票很便利,但是也有不少马虎的人不小心抢错票的问题,如果是机票方向订反了怎么办呢?买的是特价票的话能退吗?

    机票方向订反能改签吗
    机票方向订反能改签吗

    特价机票是一些航空公司在淡季客源不足,或者为了促销而推出的,一般都会规定特定航班,并严格限定票量。往往有部分人看到特价就购买了,来不及看方向就已经订购成功了,那机票方向订反了怎么办呢?是要作废吗?

    买机票买错方向怎么办

    订机票的时候把方向订反了,可以退票或者改签的,如果你需要的话可以作为返程飞机票。否则就是废票一张,只能取消订票,重新预订飞机票。退票的话其中可能要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旅客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以内、两小时以前要求退票,收取客票价10%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两小时以内要求退票,收取客票价2%的退票费。

    特价机票能退吗
    特价机票能退吗

    机票舱位分为头等舱,公务舱和经济舱,所有则扣票都是在经济舱全价得基础上打一定得折扣,就成了折扣票。那特价机票买错了能退吗?一般航空公司对特价机票都是不准更改、不准改签、不准退票的,如果特价机票没被使用且机票款没退,1年以内都是允许退机场建设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