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5批次化妆品未准入境 兰蔻、圣罗兰等品牌上黑榜

    化妆品是很多女生都必备的,而且不少女生也喜欢买知名的品牌,但是有365批次化妆品未准入境有人知道吗?常常有很多人都比较热衷的品牌兰蔻、圣罗兰等都上榜了,那都有哪些品牌呢?

    化妆品未准入境
    化妆品未准入境

    据了解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称,2017年11月,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在入境货物到达口岸接受监管环节,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881批、化妆品365批。那么365批次化妆品未准入境有哪些呢?

    化妆品未准入境品牌

    未准入境的化妆品来自15个国家或地区,涉及7类产品,主要是其他化妆品、肤用化妆品和口腔类化妆品,主要项目是包装不合格、货证不符和标签不合格。不合格产品主要包括兰蔻新菁纯柔润丝绒唇膏、兰蔻免值品唇膏、兰蔻眉笔,科颜氏免值品唇膏、科颜氏润唇膏,圣罗兰纯色唇釉、双色唇膏、唇魅口红等多品牌产品。

    据悉,相关产品因不符合化妆品安全国家标准或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均已在口岸依法受到退货或销毁处理。消费者较为喜爱的雅漾、贝德玛和欧树三个品牌也因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被“拒之门外”,这一次兰蔻、圣罗兰等品牌都上黑榜了,圣罗兰莹亮纯魅口红、兰蔻新菁纯柔润丝绒唇膏、兰蔻新精华肌底液、碧欧泉活泉新生精华眼霜、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致青春面霜等多款产品因包装不合格未准许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