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付款凭证在哪 买完东西怎么用支付宝结账

    随着无现金社会进程的推进,时下人们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的频率是越来越高了,而用支付宝进行付款时,大家是否知道支付宝付款凭证在哪呢?可能有的人就真的不清楚这方面的操作了,因为在平日里,相信多数人都只是会在消费完后拿出手机用支付宝进行付款,然后就完事了,等到需要用到交易记录时,就不知道支付宝付款凭证在哪找了。

    支付宝付款凭证怎么打印
    支付宝付款凭证怎么打印

    要看到自己在支付宝上的转账、付款等记录也不难,首先登录到支付宝后,可以在页面上找到自己的交易记录,然后在交易记录之中分类找到自己需要查看或是打印的具体交易账单,接着就可以看到对应的付款凭证了,如果需要将这凭证打印出来,就可以把图片保存到手机,然后拿去打印就可以了。

    支付宝怎么开通
    支付宝怎么开通

    所以大家大概了解一下都会知道支付宝付款凭证在哪的,虽然支付宝上的功能不少,但真正要操作起来也不是很复杂的,因为一般都有相关说明进行提示,再者要是真的找不到支付宝付款凭证在哪也没关系,因为还可以咨询客服,可以说有疑问的话,多找找方法总能解决的。

    说到了支付宝的付款凭证,有的人可能还想知道去买东西时要怎么用支付宝结账吧,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十分熟悉支付宝的使用的。但一般来说,用支付宝付款的话,最常见的付款方式有两种,即要么就是自己用支付宝扫描商家的付款码,要么就是把自己的付款码拿给商家扫描。

    不管是哪一种,操作都十分简单,因为打开支付宝后,在首页里都可以马上找到“扫一扫”以及“收付款”的选项,而且要是真的不会用支付宝买单的话,那么在消费完后,商家也会告诉消费者怎么操作的。在这个信息共享时代,很多问题都可以快速得到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