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乡黑店宰客事件 雪乡酒店价格多少钱一晚

    近几天,一名游客通过网络曝光雪乡黑店宰客事件引发热议,至今为止大约有将近一周的时间,不过真相到底是什么?事件皆因该雪乡酒店价格而起,那么雪乡酒店价格多少钱一晚呢?

    undefined
    雪乡酒店宰客风波

    一篇由网友“一木行”在其公众号发表的文章,旨在控诉雪乡黑店宰客事件,称其2017年末旅游雪乡时被黑店坑了,当时在“赵家大院”提前半个月预定了552元住两晚的“三人坑”房间,在正式入住时酒店价格却涨至1009元,赵家大院老板要求“一木行”补差价,而且还只让他住一个晚上便要将其赶走。

    随后“一木行”将文章截图后发微博,并@携程旅游网“迟迟不愿将真实评论公布”,不久后携程回应雪乡黑店宰客事件的行为属实,并且已经下架雪乡“赵家大院”酒店的所有相关信息。此后,在1月3日,黑龙江大海林林业地区旅游局的局长表示,经查实,雪乡“赵家大院”的确存在酒店价格欺诈行为,并对其处罚5.9万余元罚款。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赵家大院”老板告诉记者,关于雪乡黑店宰客事件这锅他们不背,并表示上述文章中除了“要求对方先评论再退钱”的部分属实之外,其他基本都是假的,而对于旅游局给予的罚款,也仅仅是针对赵家大院年末酒店价格疯涨所做出的罚款,然而在雪乡,年末酒店价格涨好几倍那是常有的事,因此对于罚款也并不是很认同。

    截止目前为止,雪乡黑店宰客事件还没有得以真相大白,双方各执一词,希望后续会有妥善的处理方案,既然说到雪乡酒店价格,那么就来说说雪乡酒店价格多少钱一晚?

    通过携程旅游网以及蚂蜂窝上的酒店预定价格得知,雪乡酒店的价格普遍是300元起步价格,年末的时候确实会涨价,而涨价的幅度也在300元-500元左右,共计最高价格就莫过于上述所说的上千元,因此去雪乡旅游住宿建议提前半个月预定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