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天带孩子玩雪去哪里 孩子玩雪最佳地方推荐

    大家都知道雪是非常漂亮的,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雪。而且现在是冬天了,很多人为了雪的美景特意去有雪的地方看看。如果带孩子去玩雪,那么冬天带孩子玩雪去哪里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undefined
    冬天去哪里可以玩雪

    很多人生活中热带,基本上都没有看过雪,而且都不知道冬天是个很美丽的季节。他们希望带着孩子去有雪下的地方看看,和孩子们一起堆堆雪人。那么,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冬天带孩子玩雪去哪里好。

    冬天去哪看雪好

    1、哈尔滨:哈尔滨是冰雕的一个胜地,被誉为是“中国冰城”。每年12月至次年1月底,哈尔滨满目的银装素裹,虽然寒冷,却到处可以看到与江南水乡迥异的雪地冰天景色。哈尔滨不仅仅有美丽的雪景,冰更是最大的玩点,走进童话般的“冰雪大世界”,观赏精美的冰雕,体会哈尔滨冰雪文化及冰雪旅游的魅力。

    2、雾凇岛:雾凇岛是松花江面上的一座小岛,环岛沿岸有乌拉街镇韩屯、曾通屯等村落,这里是雾凇最为集中的地方,也是观赏和拍摄雾凇的最佳地,当地有“赏雾凇,到曾通”之说。冬季这里几乎天天有树挂,有时一连几天也不掉落。这里树形奇特,沿江的垂柳挂满了洁白晶莹的霜花,江风吹拂银丝闪烁,景色既野又美。

    3、长白山:很多人对冬天长白山的印象应该来自91年台版的《雪山飞狐》吧!冬天的长白山,雪期长、雪量大、雪质好,堪称中国的新雪乡,是北国大地上的一幅水墨画:山峰、池水、森林、草地都覆盖着白雪,洁白、静谧、深厚、纯净到没有一丝杂质,万树银花,洁白的雪浪此起彼伏,分外生动,仿佛进入一个白色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