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便面吃出家乡味道 方便面什么牌子最好吃

    方便面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方便,就比如上班族要加班加点时没时间去吃饭,这时方便面就能可以派得上场了。现在的方便面的技术工艺持续创新,口感安全恒久着力,并且在一碗美味的方便面吃出家乡味道。现在市面上的方便面品牌琳琅满目,要想知道方便面什么牌子最好吃?可有点费劲哦!

    undefined
    最好吃的方便面排名

    其实方便面行业是以现代创新科技将中华传统饮食文化精髓发扬光大的代表。无论走到哪里,人们都能从一碗碗香喷喷的方便面中找到“家乡的味道”。在过去25年间,康师傅堪称中华地方饮食文化的“猎头”,已在全国各地推出了260余种口味方便面。同时,康师傅产品以NBA、迪士尼、里约奥运、“一带一路”等为载体,将蕴含中国饮食文化的味道带到世界各地。

    方便面又叫泡面、杯面、速食面或即食面,是用棕榈油将煮熟了的面条儿硬化,然后压制成块儿状,吃的时候只需用热水煮开,等待几分钟就可食用。而这种油炸面条儿其实早在清代就有,内时候被称为伊面。那么方便面什么牌子最好吃呢?

    方便面品牌排行榜

    今麦郎辣煌尚辣子鸡面:面条向往常一样饱满,而且好咀嚼。肉汤绝对强大,可以进入十大辣味方便面榜单,四川辣油热量丰富,味道超赞!蔬菜也很棒,一个美味的辣味碗面!

    统一满汉宴骨汤叉烧面:全球范围内一个月限量发售6000碗,号称方便面中的爱马仕。这个方便面针对人群是“高级或资深主管,行业精英”,我作为一个普通职员吃这种面感觉好惶恐,但是转念一想高级和资深主管行业精英们也跟我一样吃方便面,突然又有点小开心。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说到方便面当然少不了的就是这款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恩,就是这个味!还记得在上学的时候,晚上下课之后泡上一包红烧牛肉面,特选优质牛肉,配以十几种香料精心秘制,香浓的汤头,慢火细炖出四溢的醇香美味,口感更爽滑更有营养。

    白象大骨面:中国的骨汤文化源远流长,独具特色,至今流传着“民以食为天,食以汤为先”的文化,也是对骨汤文化几千年历史的真实写照。这款白象大骨面精选新鲜优质骨棒,搭配丰富的配菜,继承传统骨汤熬制技艺,文火慢炖,骨汤煮面。套用一句广告语就是:“大骨面,真有骨头在里面”。

    台湾曾拌面葱油味:这款方便面是由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曾国城资百万砸重金打造的人气拌面,曾在3天内卖出了2万2千包的惊人销量。口感方面,曾家的面条非常有咀嚼感,虽然没有高汤的搭配,但酱汁恰到好处的包裹住了面条,味道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