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亦凡摊煎饼果子 煎饼果子一般卖多少钱

    大家都有过早上不够时间没吃早餐的情况吧?这时大街上的煎饼果子就能帮到大家了,营养又好吃的煎饼果子是很多人喜欢的一道小吃。近日,网曝在参加国外的一档美食节目的吴亦凡摊煎饼果子视频,想不到吴亦凡把中国的煎饼果子带到国外出了,实在太赞了!

    undefined
    吴亦凡国外摊煎饼果子

    据报道,吴亦凡参加国外一档美食节目的片段曝光,吴亦凡摊煎饼果子头戴黑色帽子,黑色T恤叠穿走潮范儿。他美滋滋地打了个鸡蛋,但还没准备好大展身手,没想到鸡蛋慢慢滑落,竟一溜烟掉出锅外!凡凡的表情也是很可爱了,眉毛起飞,分分钟变表情包。

    看到吴亦凡摊煎饼果子的视频后,大家是不是都流口水了呢?对于还没吃过煎饼果子的网友们,对煎饼果子不是很了解,都想知道煎饼果子一般卖多少钱?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去认识一下美味有营养的煎饼果子!

    煎饼果子是天津市的著名小吃。天津人把其作为早点,由绿豆面制作的薄饼,鸡蛋,还有馃子(油条)或者薄脆的“馃篦儿”组成,配以面酱,葱末,香菜,辣椒酱(可选)作为佐料。煎饼馃子在早上的早点摊,马路边或者社区里才能见到,小摊主要就是制作和出售煎饼馃子的小推车,制作一套煎饼馃子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

    对于煎饼果子一般卖多少钱的问题,大街上的煎饼果子价格从3.5元到7元不等,煎饼果子的做法也有很多,而且营养比较丰富,可以添加一些喜欢吃的食材在里面的。如果一个原味煎饼果子只卖3.5块钱,要是加一个鸡蛋卖6块,加一串里脊7块,加一根肉狗6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