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接亲现场新娘没有八万三金不下车 接亲红包需要多少钱

    结婚是非常喜庆的,作为新郎官肯定不少包红包了,一场婚礼下来有时候要花费好几十万,除开彩礼的钱,在结婚当天也是有不少的风俗的,就有接亲现场新娘没有八万三金不下车的事件,那么接亲红包需要多少钱呢?

    新娘要礼金
    新娘要礼金

    可能在大家的人之中从古至今彩礼是很普遍的,农村的话99%都是需要彩礼的,少则几万多则十几二十万,结个婚下来起码要好几十万,就因为彩礼的问题,有位新婚夫妇眼看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结果却分道扬镳。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接亲现场新娘没有八万三金不下车是怎么回事吧。

    没有八万三金不下车

    据了解新郎在去新娘家接人,快要回到家里时,新娘却因为彩礼问题不肯下车,说按照习俗要小伙给自己父母家八万现金和三金才能下来,否则就是不下车。接下来就是新郎的奇葩妙招了。

    双方就这样僵持着,眼看婚事就要成了,没想到新郎回家拿了个包出来,说东西都在里面,新娘看到东西很高兴,但当打开包一看,新娘顿时傻眼了,气的直接叫司机将婚车开父母家,这婚不结了。原来包里装的确实是八万三金,只不过是麻将牌八万,和一包湿巾,一条毛巾,一包卫生巾,不得不说新郎的机智啊。但这接亲红包是需要多少钱的呢?

    接亲红包需要多少钱

    其实接亲的红包一般不会太大的,新郎接亲出门时,婆婆应该给六百六十六块六毛六分,寓意接亲顺顺利利。敲门红包要若干,红包里面的具体金额可以是十元,也可以是二十元的,数目可以根据需要放置。伴郎伴娘的红包谁给都至少120元。其他帮忙人员的红包,2元,12元,40元,一直到120、230、40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