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生鲜能退货吗 京东优鲜赔可以赔多少

    在京东上购物的人并不少,而且京东自营的话其物流是很快速的,部分人也喜欢在京东上买生鲜,那么京东生鲜能退货吗?还有京东的生鲜配送的话多久能到的?

    优鲜赔可以赔多少
    优鲜赔可以赔多少

    生鲜是指未经烹调、制作等深加工过程,只做必要保鲜和简单整理上架而出售的初级产品,以及面包、熟食等现场加工品类的商品的统称,在网上买生鲜食品已是很多人的购物方式,因为方便,那么在京东生鲜能退货吗?如遇到不新鲜的食品,京东优鲜赔可以赔多少?

    京东生鲜退货

    生鲜电商解决了食材的地域性问题,打破了原产地销售的模式,但也对电商平台、物流渠道、售后保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生鲜食品在运输途中产生的损耗,相较于一般传统超市的生鲜损耗5至8个点,生鲜电商企业更高。实施7天无理由退货,有可能扩大生鲜商品因挤压、腐烂等原因造成的损耗。京东生鲜的退货目前还没有消费者说可以7天无理由退货的。但是如果买到不新鲜的食品可以赔付。

    就是如果消费者购买的商品出现化冻、腐烂、漏液、包装损坏等问题,京东配送员立即现场进行处理。此外,京东生鲜已推出“优鲜赔”服务,消费者在签收商品后发现有损坏,可在签收后48小时内线上提交售后申请,京东生鲜将在100分钟内快速响应,无需返还商品即可享受相应赔付。即刻赔服务最高赔付的金额是50元,超过上限的,配送员无法立即赔付,需联系生鲜客服处理。